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忙 x 10000000

這星期仍忙碌非常,每天也要和客人開會。當我在苦毒太陽下沒神沒氣地趕到客人之辦公室,我感到好一陣的暈眩,好像一下子未能適應從悶熱的天氣走到冰涼的冷氣辦公室的變化。我扶著自動電梯,吃著口香糖,叫自己振作,散會,又回到公司繼續幹活。

我真的有點覺得那些已婚OL放工後仍能有氣力回家燒飯煮菜很厲害,我自知好逸惡勞,不喜勞動。我想放工後我會火速回到家,呆在電腦前上上網,洗一個熱水澡,去睡,就已經很好。

要工作的日子還多著呢,我看著月曆。嗯嗯,十月才會有假期,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