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與你同在

(一)
牙齒,絕對是我身體上最弱的一環。

我猶記得小時候知道要看牙醫時,我就死抓著家門鐵閘不放再加不間歇地哭,哭得鄰居也開閘門地探問發生甚麼事,我就是不願離開家門,不願意地受苦,在牙醫椅上的時光特別地長,特別地苦。

現在,廿多歲了,仍是怕見牙醫,但還是要看呀,誰叫我的牙齒如此地不堪一擊呢?

(二)
又出智慧齒!

智慧齒無聲無息地慢慢長出來,不,不是無聲無息,雖然沒有暴烈地,但也相距不遠,只是間歇性地痛起來,一定在早上起床時,那種痛楚足叫我起床更衣上班,有時在不定時時候出現,總之就是叫我注意到其生長的重要性。到現在,我簡直覺得那種痛楚就好像如影相隨一樣,不要心存幻想或奢望有一天那智慧齒會不痛。

星期五去看牙醫了,為何仍要這樣地受苦呢?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