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開會的日子

這星期見的客很多,每天至少有一半時間見客開會。所以每天回家後總覺很累很累,就連看不需用腦思考的八卦雜誌也覺睏,就去睡。每每醒不知時,只覺軀體還是漂浮中,漂浮到公司幹活。

開會時,強裝留心聽客人說話確實沉悶非常,在十分沉悶之下,我會留意客人在會議室的佈置,或其辦公室的擺設。昨天我的客人的辦公室的擺設是圖騰還有法國印象派大師的作品,真有文化。有的則放著全家福,樂也融融,幸福小家庭的樣子。

而我就放了在慕尼黑世界盃場館的明信片,由於世盃己曲終人散,我也把該明信片放在不顯眼的位置。最顯眼的位置,我放上了一張新的宣傳單張,就是幾米的祕密花園 - "月亮忘記了"。當然還有一套六款的吉蒂貓,嘩,我終於儲齊啦!!!! 從未試過成功儲齊一系列的印章!

現今六款吉蒂貓只是橫放在喜力的層層疊上,稍一不慎,吉蒂貓就會相繼倒下。

好,我等下星期的吉蒂貓大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