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一點點,還要多一點點

大約兩年前,港龍有短句比賽,參加者只需填上匠心獨運的短句,就有機會成為每天的幸運兒,奬品是機票一張。我們一眾同事爭相創作那些短句,不外乎服務佳/好/優勝/細心。每天都挪用公司時間創作,但是每天都落空,我常以為當中的黑幕處處。過後看到那些幸運兒的作品不過平常,當中我最深印象的莫過於這句:

“未言而知我所需,是妳,是港龍”

如何地未言而知你所需的確不簡單,少一些心力,少一些心思,也做不到。

但願我能每天做多一點點,對我身邊的人。

未言而知你所需,我們都希望做到,不止做得到,還要做得好(如公仔箱女主角所言)。

盡在不言中。

2 comments:

  1. 兩年前, 你咪都仲係西金囉, 點解冇我份架?

    ReplyDelete
  2. 車人,mars都有玩喎,可能我見你忙無叫你玩啦。紿終我地都係用辦公時間玩喎!!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