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八月十七日(星期四)

早兩天我就很想吃梨園山道的冬甩,很想很想。但是我早兩天沒有帶地址,以為區區一個銅鑼灣,不信找不到出來,結果我真的找不到!!!很不開心呀。

今天,八月十七日,公事不輕鬆,很想放縱一下自己,法文課一完,就到銅鑼灣去逛街,到冬甩店買個原味來吃,吃來口感不錯,表層一層糖衣很甜美,咬下的冬甩很輕軟,很好吃,雖甜但還是好吃。我還買了提子汁來喝,十分甜!

回到家我喝了一大杯的水還覺十分十分的甜,那甜仍留在心裏。

不如去試下啦,Krispy Kreme Doughnu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