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八月十八日 (星期五) - 看跌打

上兩個星期,打羽毛球時弄傷腳踝位置,我就由它痛了一星期,每晚就看著公仔箱塗著扭傷藥膏,期望可以快點好,結果沒有,很失望地。

上星期五狠下心腸去看跌打,生平第一次,人生真的精采,說到底我們的第一次多的是呢! 跌打師傅說扭傷了筋,他起勁地 juk 腳踝附近。痛不痛? 很痛呀,我試圖分散注意力,隨手抓起醫館內的報紙,假裝看報,然而跌打師傅叮嚀我不要因痛極而撕破他的報紙,我想他還是要看吧。其實我在想若我痛極而泣又如何呢,痛楚又不會消失,我應該省回那點點淚水,雖然我見 跌打師傅在起勢幫我拉鬆肌肉時都有看著我,我想他生怕我受不住,只見我不作聲,他也沒所謂,繼續地按。結論是,我問跌打師傅還要弄多久,我怕再多五至十分鐘,淚水會不其然流下,然而跌打師傅在那刻就放慢手腳,沒多久,就敷藥了。

隨後去看羽毛球,觀戰呢。做觀眾不好玩的,我多麼想做參加者....

回到家時,滂沱大雨,雷電交加,我沒有帶雨具,腳又敷了藥,跑不了,只好任由雨水濺在身上,回到家自然是濕漉漉,唉。

不喜歡下雨天。

1 comment:

  1. 唔怕, 你有得講電話。睇你個樣就知你... 甜晒!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