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06

世界盃

世界盃讓人興奮,叫人期待。

最近才投入賽事的我,去車小姐家作客,連續2天看賽事,相當緊張刺激,然而已經覺得很累。尤其是那些法定九十分鐘時間內沒有入球,加時又沒有入球,直到要十二碼,例子 - 英格蘭對葡萄牙,看得人累極。朗尼領紅為焦點所在,我反而覺得若他能冷靜一些,沉著應戰,或者能為換掉Beckham的英格蘭隊製造更多攻擊,可惜最後射失十二碼,四強止步,全人痛哭,但唯一安慰是Beckham也忍著傷痛,安慰隊員,甚有大將之風。即使最後英格蘭他在第二天宣佈不再擔任隊長一職,我也覺得他應該沒有甚麼大遺憾了。

德國對意大利,互有攻勢,其實我想德國也真的欠了點實力與及欠了點運,誰想到加時最後2分鐘突然入一球,驚魂未定之際,德國球員正抱頭痛苦之時又不去回防,結果最後一分鐘仍被客隊意大利再入一球,唉。實力計算,意大利技勝一籌無話可說,但我想或大家都想著看十二碼入球,正正是德國隊強項,卻把這十二碼埋葬在加時的最後兩分鐘內,可惜!我到過munich的Allianz Arena球場,以為德國該可在主場揚威一番,如今只可寄望季軍賽,德國,我們支持你,別讓我們再失望了。


Allianz Arena, Munich, Germ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