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06

零碎

今天即將面對的法文測驗,老實說,我真的沒有信心。昨晚很早回到家,看了點電視就打開書本苦讀,我想不足半小時,我已經在桌上睡著了。唉,怎麼如此地不爭氣呢,又是自己說要學法文呀,幹麼到了生死存亡之際卻輕易放棄? 睡就睡吧,可能日間對著那些惱人的 documentation 實在痛不欲生,所以每晚返工疲累不堪,我想自旅行回來沒有充份休息,我的身心仍停留那些地方,好像靈魂以及肉身未歸位一樣。前天和友人打羽毛球,說來也誇張,我先打了25分鐘,之後在場邊休息,竟然睡著了,一睡竟是35分鐘,我也不明為何會這樣,都是在這周末好好地睡一遍,又或者繼續看中醫調補一下。嗯,我在出發去旅行之前去看中醫,中醫說我脾胃不好啦,這個我老早知道,因為我一緊張,胃痛便隨即來到,萬試萬靈,要戒吃生冷食物。我想是時候找一找中醫了。

今早起來,已是差不多九時。我只有中午的一小時,一小時,盡我所能吧。很有壓力呀。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