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AF 183 -

(三)
我一步出地鐵站,已見凱旋門,很有氣派,這到底不是世界之窗,我碎唸著。駐足觀賞了良久,很滿足,看到凱旋門真的令我感到十分開心,再加上這是我第一個巴黎的景點呀,倍感難得,我還寄了張凱旋門的明信片給自己呢。我一定細細地記著這感覺。兩旁悉心栽種的樹木,綠洋洋的,心情也輕鬆起來。如此以凱旋門作為一個軸心,像一顆星向外仲延,除了樹木還有高度一致,排列整齊有致的建築物,這條街我們叫做香榭麗舍大道 (Avenue de Champs Elysee),不少一線的名牌都佔一席位,Channel、YSL、Gucci、Hermes等等,看看那些名店座落在兩旁細意經營的兩旁街道是何等風光。 遊法之指定景點。

去George V 的Louis Vuitton朝聖,看看總壇的模樣,以示不枉巴黎之行。售貨員大多笑容可掬,未至於十分友善,但不致待慢客人。當中一名職員,披著紅色的織花披肩,看到我們幾人沒人招待,急急走來問我們需要同事幫忙否,聽人說他們是比較高級的職員,好像是店長之類。

在Champs Elysee 行得累了,就在露天茶茶吃麵包和咖啡,讓腳踝稍為休息。

* * * * * * * * * * * *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