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別怪他們

妳知道他們沒惡意的,是為前提。

我的同事很惡的,動輒生氣繼而愛理不理,事不關己的態度去對待妳。

明明是他們不著在先,錯不在妳,但妳也要去承受當中的屈曲。

更甚他們以助語詞去加強表達當中的不滿,慢慢也會習慣。我想這個世界沒有所謂誰欠大家,工作過後,歡喜的去消遣,不歡喜的那就算。出氣在別人身上,若你覺得這是公平又適當,我無話可說。

充滿負能量的妳,總會想到方法去釋放,妳知道這樣才不會為難自己。

2 comments:

  1. 那些大部份讀電腦的, 思維是不能用你正常而又成熟的思維去理解的... 說白一點, 有多少個男人的思維是又正常而又成熟的呢? haha!

    ReplyDelete
  2. 但我都真係好唔明…我都打到去公司啦…點解連 transfer 條線都唔肯,反而搞笑地話我知鐵小姐的直線。

    我真係呆左…唯有講聲“唔該”,然後收線。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