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8, 2006

想不到標題

這星期,忙已成為我的重心,很不幸地。無時無刻也想著工作,想著如何把工作做完,也可解釋何以胃痛,就是太緊張,擔心工作做不妥當,猶如夢魘,每分每刻都纏繞著我。胃痛斷斷續續已一星期了,希望下星期會好一點。

今天,工作了一整天。六時, 當我步出公司樓下,我感到好一陣的暈眩,我想因為我自吃過早餐後沒有吃東西了,一直工作到六時。

累。

怎可確切地說累這個感覺?

我只是,累了

1 comment:

  1. 謝謝妳!這麼忙也替我到旅行社!!

    萬分感激!!

    明天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