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06

壓力

最近公司忙得不可開交,我忙得差點掉命。

何時離開公司已不是重點,重點是何時能夠清掉手上大大小小的事情。我上司是個半積極的人,他眼看手頭上的項目已經將近埋尾,亦是我們生活在水深火熱,天天有如生活在死蔭幽谷的日子,我親愛的上司還問我有否聯絡某某新客戶。當時我落力地打著鍵盤而我相信佢正看著我霹靂霹靂地打著鍵盤,他居然可以問我可有聯絡?難道我有空也不聯絡客戶嗎,我只是沒有時間,就算我分priority,也沒法去一一處理好啊!

我親愛的上司,雖然我黑著面,並不是代表我不願意做,事實上我只有一雙手,我只可以把工時延長,盡量把工作清掉,但我沒法能人所不能,能三頭六臂工作,我只是一個普通人,不是鐵甲萬能俠啊!

我看著網頁的文字版本,突然我在找文字版本,找報價單,看看是我們同事忙了做這部分還是根報價單中沒有這項目。但其實我正是身在蘆山而不自知,我在文字版本了,還用找文字版本嗎?暗責自己低能(!!)

想快卻得慢,心要慢慢來。

我很想做疱丁,可以一樣地遊刃有餘。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