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諸事不順

那天開會後已是放工時間,我走到快餐店坐下,並打開法文筆記,希望可以臨急抱佛腳去應付小測驗。讀呀讀,當中的Tenses 的運用千變萬化,我看再看也不甚明白,唉。匆匆離開去上課到下課才記起原來把雨傘遺留在快餐店中。那把雨傘我只用過數次而矣。

當我步出浴缸之際,欲把眼鏡趕快戴上,一不小心,整副眼鏡從我濕漉漉的雙手滑下,我有一種不好的兆頭,暗想不會那麼好彩吧。不久我聽到鏡片碎裂的聲音,唉,右邊的鏡片碎成兩大塊,我手按著右眼,一塊一塊地拾起來,再見了,我心愛的眼鏡。

既然眼鏡已破裂,我只有戴上隱形眼鏡。不足一小時,我除下了,因為左眼感到異物感,而右眼則可以接受。然而清洗的時候,我嚇然發覺右眼的隱形眼鏡花了,有一小角破損。這雙隱形眼鏡,我戴了不久十次,又要報銷了。

2 comments:

  1. 副眼鏡想退休了…你咪俾個機會佢囉!

    不如今次試下用無框眼?

    ReplyDelete
  2. 我深近視,無框好危險,仲好爛啦,我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