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安全感

我多麼希望自己可以獨立自主,尤其是我獨處的時候。就是自己睡在床上,我感到終於終於做好了一天的工作,一天終於也過去。我抱著被子,雖然我全身被被子包著,感到一種被保護的感覺,理應感到相當安全,卻總是缺了一種實感,我在想,被人抱著的感覺是否就是我一直追求的感覺,那一種所謂的安全感。當我被擁著入睡,我感到一種相當實在的感覺,被疼愛著的幸福感覺是如何地甜美,讓我整晚都睡得香甜。

陳奕迅 "想聽"
"如果寧靜中感到害怕,送你相擁有用嗎
如果沉睡中感到害怕 你這相擁有用嗎
會為你添上顧慮嗎 可安心嗎
平靜的海 仍充滿熱情暗浪
想聽出變化 想聽出記掛
想聽聽到嗎 容我念掛”

- 我會說若彼此相愛,絶對有用。
- 但非出於愛,而是出自自身的不安全感,怎樣的相擁也許有所或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