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一些小事

今天開會,我看到你拿著筆寫著筆記。我感到奇怪因為你把筆記簿放在膝上,你拿著的筆很眼熟。我定過神來,原來是我送你的筆。原來有些話你也能姑且做到。

進行會議期間,user A 指責我一些事情,唯非本人之錯,會後,我們才發現原來user B忘記通知我們可以launch,一時氣在心頭,我對user B說了一句"我憎死你呀",我不知何解突然如此地孩子氣,我只知那一刻我真的不喜歡被屈的感覺。你聽後不發一言,事後你才說聽了我這樣說大驚,我想你是想說我這番說話讓人感到好一陣子的呆...事後聽聞其他同事也說我有相當年紀,不可如此地小朋友。我一度猶豫,但之後我想,何不"be my self"?

I just want to be my self.

2 comments:

  1. 我都覺得要“做自己”…

    不過…

    我都會睇情況既…

    如果 user b 係同我熟的話,我一早已經 dup 左佢!

    ReplyDelete
  2. Yes, why not ``be yourself'', especially when you have done nothing wrong.
    At least, you have to tell user B that he should be held responsible.
    有時,無論年紀大小,也要發洩,當然會盡量控制自己,不在老闆面前做此行為.但每日工作,勞心勞力,每次壓抑情緒,可能會病.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