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今天

今天氣溫廿度,相對濕度69。


今天某網站launch,須在早上六時四十五分回到公司,然而我在淩晨十二時半才離開公司。當我有知覺時,已是六時四十五分,我匆忙梳洗,跑著出門。我看見天清氣朗,我想起這應該是一個旅行的好日子。回到公司已是早上七時三十分,很累。我在check 網頁,很累,很累,累得我伏在桌上。

一個月後,便是平安夜。

一閃神,一年了。

3 comments:

  1. 有沒有晨早起來…清新開朗的感覺呢?

    我正在想…這個聖誕搞乜鬼?

    ReplyDelete
  2. 實有啦,仲覺得好清新,成個人好refresh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