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十一月七日

今天,有三個會議,一在金鐘,一在中環,午飯也沒吃便要趕到沙田開會,回到公司已是五時多。我沒有鬆懈,我盡量努力不懈,用心,用心做好手頭上的工作,阿Q精神永遠都要記在心,放在心。

今夜,我埋首於寫字桌如同昨天,如同上幾個星期,做著那磨人的工作,看著那些文件,不知怎地,心中一陣酸楚湧起,眼淚不其然落下。我甚少為工作而流淚,但這些日子,教我如何安然面對,教我如何每天積極向上,我也有想放棄的時侯。我通通承受那些委屈,其實我怎能承受得住?

1 comment:

  1. 工作不是你的媽媽,不高興便換掉它吧!

    我們的人生有需要為著這樣微不足道的事而難過嗎?

    始終都只是一份工作。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