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05

10月23日事件簿

中午十二時才起牀。之後看了情留半天(Before Sunrise),終於看了,整體來說較下集較為開心,下集調子較灰。維也納境色絶美,一雙男女偶遇於火車站,只得大半天時間,對白一句接一句,我想要找時間再看多一遍。九年前男女與九年後的男女有著很大的分別,九年前女主角還是相當標緻可人,九年後則帶點成熟韻味。反之男主角則風采依然,不太留痕。

看了一會第四集的走向共和已感眼皮沉重。休息了一會。

我沒有一雙漂亮的雙手,十隻手指胖胖的,家人從小便揶揄我人長得不算細小,但手指卻胖胖的,很像小豬兒的手。媽說我那雙不甚漂亮的手有福氣,我笑著笑著,也不算差。昨天逛街,看到十元八塊的蔻丹,買下,當是小玩意。今天無事幹,用梘液把雙手洗淨,塗上帶金粉的透明指甲油,純粹讓自己開心一下。

是日,頭有點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