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我看.我想

今天很好,我終於可以早起看早場。雖累。看孫藝珍,裴勇俊的<外出>。淡淡的味道,我承認我對許秦豪有很大的期望,事實上比我想像中好像缺少了一樣東西卻說不出來。孫小姐還可以,但裴生不能夠把感情輸送出來,很可惜。考驗在人生不可或缺少,你我避不了。其實當中人生的誘惑與試探,我們都堅持要抵受著,不讓自己受到考驗。我多麼希望自己可以跨過去,對方也可以亦步亦趨,但問題是不可以。我主觀地期望卻忽略別人的意願。其實如果抵受不了考驗也沒有甚麼大不了,整天要堅守仁義道德,累不累,回頭看自己,那麼委曲求存是為了求什麼結果,我們說的是互相配合,根本對方沒有配合,我理解不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