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912

廸士尼樂園開幕了嗎? 我的卻早早閉幕。

五年前的九月十二日,開始戀愛。

三年前的九月十二日,美國九一一令全世界的人傷心透了。有專欄標題"珍惜眼前人",寫道與其給死後的人無盡花圈,何不在人在生之時送上一枝玫瑰? 你看到,二話不說,第二天就給我送上花束,會面時你給我那一則剪報,我的心有多感動。

每年的九月十二日,拍拖紀念日,我總收到一束鮮花,讓我們見証愛的存在,明白珍惜眼前人的重要。

但,愛已走了。

上年沒有了,今年沒有了,在以後的九月十二日也沒有了。

是的,該走該留,抺不走忘不了。

只是難過,這是真的。


只是點點滴滴的難過令我難過 非常, 令人難以承受得住。

4 comments:

  1. 人生中,沒有很多東西是永久的。正因如此,我們的人生資料庫才會有機會接觸到新的事物和新的人物。九月十二日,在你生命中曾經有過特別的意思;但在將來,你會找到有不同的日子,對你是有特別意思的。不是要你要把九月十二日的特別意思刪去,只是,你還有其餘的三百六十五個不同的日子給你去發掘。這是真的,跳出九月十二日的框子,你才會知到向前看可以是多美好。

    ReplyDelete
  2. 同意,不跳出九月十二日的框子,妳的情春就完了,一生人只有一個短短的情春,請好好的去享受,而不是把自己困著,然後活在那虛幻的世界~~

    ReplyDelete
  3. hey, I've done your song.

    ReplyDelete
  4. 在愛情這回事上,我沒有太大的發言資格。但我想說,最好的尚未來臨,你的並未閉幕。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