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零碎

一醒來,心想只是夢,不要放在心上,我,放得多少。

到底人越大,不開心的事是否越來越多,撫心自問,能令自己不快樂的事情何其多,我只希望可以從容面對,慢慢地。

我不喜歡改變,改變一丁點好像已在我身起變化,然而固步自封、停滯不前的態度又令人難受,正面思想告訴我要每天進步,要每天有動力,要每天讓自己好過。負面情緒卻反覆前來,我這些年歲到底要何時才能醒覺今時今日所做的事徒勞無功。我是繼續逃避自己還是面對自己。我真的不明白何解有些人可以 "拿得起,放得低",當一起的時候那麼纏綿,當離開的時侯那樣撇脫,到底人心是怎樣構造?

究竟我想/在追求甚麼?

1 comment:

  1. 我想是年紀大了,能讓人快樂的事情少了,可能是人大了,見識多了,要求多了之故.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