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05

相片

友人自新彊旅遊回來,急不及待傳送相片。

上年的這個時份,我和他,他的叔叔嬸嬸一起去絲路,踏足的地方何其多。隨手拿起的一張只見兩人笑容一致,盈盈笑意,穿民族服裝的我倆給長輩取笑,說道那襲服裝把我們穿得很好看,好比嫁衣,就當是綵排,真正的結婚要趕快安排啦,我倆相視而笑。然而一年後卻是陌路人。

究竟開還是不開那超連結? 究竟放得開還是繼續看不開? 一陣忐忑,看著看著,都是一些熟悉的地方,我幾乎可以相像到下一張的相片是怎樣的,又或者在哪個角度下拍攝的。我敢說,相片質素只是一般,去年他拍的比友人拍的還要好一些。劉小姐,你也看過那輯相,妳道怎樣? 劉小姐,妳問為何事情總無法如同初始一般美好,我解答不了,其實我也熱切地希望得到答案,或者事情到最後總是最差的。

看著看著,眼眶的淚水已在流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