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05

今大早起來,想去看某齣戲,沒想到,full house,退而求其次,廣東話版,也full house。我坐在偌大的KFC,我去想一些事情。

從小我沒有貴人輔助,得到的每樣事物不是信手拈來,總要吃點苦,我從苦中體會到何謂付出,何謂吃苦。似乎我慢慢會習慣。若生存在世上只是寄居,只是暫住性質,那麼活著會有什麼意義?我貪圖與人分享生命的點滴,我希望與人分享快樂,我希望不只別人愛我,我愛他人,我更希望我們可在相濡以沫,能在愛中成長,愛會完成我們的人生。曾經一度以為,我遇到的會是人生的伴侶,能分享生活中的快樂、能共渡人生的顛簸。我沒有質疑他對我的愛,他的愛讓我感到我是如此矜貴,令我感到自己是如此值得縱,值得寵,那愛是那麼紮實,把我人生添色彩。然而離散把這感覺粉碎,我彷彿聽到他一度緊握、儲存彼此的愛的水在瓶的一對手鬆開,我聽到那卡拉卡拉的水瓶一片片碎在地上。我,難以置信,我,難過,一不留神,踏上碎片,我看到鮮血緩緩散開,像一朵花。

此為記。

1 comment:

  1. Can I be your friend? My name is Peter, my email is peterso_hk@yahoo.com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