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05

何解

這陣子,我很易感到飢餓,是很餓很餓的那種。

每天的早餐,我吃米線,因為我不想吃些麵包,因為米線較飽肚,不然我不能支持到一時午飯時刻。有一天的早上,大約十時多,我感到非常餓,我想快一點去找點吃的,最要緊的是快,我想到荼.餐. 廳。很快,我夫到一茶餐廳,點了米粉,良久,我想有十分鐘,快要餓昏的我還未等到我想等到的米粉。我本來應喚人來再三跟進,我實在沒有力氣。原來,走單了。當米粉來的時候,我吃了1/3已感到飽了。

同一天的晚上,我到海皇粥店,然而也等了很久,那些海皇嬸嬸才來點菜,我心急如焚,因為再.一. 次. 感到肚餓。我吃了1./3也感到飽了。

今天明明知道家裏有飯菜留著,但我感到餓,實在忍不了。我買了一個小蛋糕和鮮奶,才能暫時裹腹。

我的友,不要訝異我為何吃得那麼兇,我真的感到餓才吃的。

我想,我是不是太大壓力,致血糖低,時刻需要補充能量?

2 comments:

  1. 亦有可能係生蟲. 你食 d 野條蟲唔岩食, 所以佢食食下唔食. 你就會見飽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