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05

今天大早起來,出街玩,實在我需要透過逛街去反省我過的這樣生活。

我去看一齣法國電影,講述一年輕女子在一列車邂逅花俏男子,一見鍾情,甜美日子過得如風一樣地快。一天男子不適,面對開朗的女朋友,他不敢卻不忍繼續暪著他有愛滋病的事實。一天,他被家人接走,女子再也無法找到他。日子久了,男伴一直不缺的她卻始終惦掛著唯一的他,她不停地尋找他,甚至看訃聞(我看到心也酸)。有一天,她在一列車看到男子的朋友,原來那人已經死了。我記得女子說我遇到許多男子,就是遇不到一個她愛得如此。愛人如斯,男子卻一走了之,只落得佳人憔悴。我心裏有句說話,愛我,不要離開我,一刻也不要。

我去借書,法文的,不說不知,小朋友讀物 "藍精靈"是法國產物,我以為是日本。

幸好,只是漫晝,可以粗心地看、慢慢地看、每字細看。

我去做運動,不想整個人像呆子。

我要動力。

2 comments:

  1. Jeanne et le garçon formidable (1998)

    Directed by:
    Olivier Ducastel
    Jacques Martineau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