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05

妳是Sabrina的朋友嗎

我替友人往歌德學院交表格,始終是學院派,不免排隊,等侯,再排隊。

"妳是Sabrina的朋友嗎?"排在我後面的人問我。"我轉過頭來,是一張陌生的面孔。

我略為戒備。"請問是什麼事?"

"我看到你的紙寫上Sabrina的名字,我想你是她的朋友.....

我說,不,我只是幫朋友交表格。

他說 "你真的不是她的朋友嗎?我們沒見她兩週了,你可以跟她說我們已轉了在星期三上課...."

我覺得他真的誤會了。我細細地再說一遍,其實我和Sabrina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我只是幫一個忙而已。他看來真的有點失望。

而我只是奇怪。是否都市人都是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