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05

這幾天

這幾天,我想作嘔。真的,整天也是這種狀態,我仔細想一想這是什麼源由。這幾天我正事沒多做,因為已被打入cold palace,反而不停地執拾私人物件。帶了一個去年在絲路的大背包,也給我盛滿,那大大小小的雜物、那同事送我的手信、那相架、那些音樂盒、那些乾花、那些明信片都放在內。其實我想作嘔的感覺會否和我要硬生生把自己和公司之間的連繫要真正地割裂出來有關?其實我真的有點不捨,不捨當中的一切,好與不好,都留在我心。

將近五年的工作環境,雜物一件一件移走,面對一張整齊得有點過份的辦公桌,我感到好一陣子的悵然。

在倒數......

2 comments:

  1. 已經決定了的事情就不要想太多了,還是好好的向前走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