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05

雙子座

外語課同學T, 女孩子,才廿歲出頭,念設計學院。我們閒聊,她第三句問我是甚麼星座。她問我是不是雙子座。她說我有雙子座的特色,愛玩。我不以為然地說,我是山手座,只是我辭了職,心情很輕鬆而且學外語不用板起一副臉孔。她恍然大悟。她以為我廿五歲,我幽幽地和她說,我已廿七歲。她說可能我愛笑,所以看起來年輕。

即使心境慢慢老下來,但願我的皮相可騙到別人,騙到自已。

2 comments:

  1. 就一句:妳要加油呀!!

    ReplyDelete
  2. 天蠍座,男孩子,才廿歲出頭,念城市大學。我們閒聊,我第三句問你:『你唔好去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