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05

我認

我認我最近火遮眼,居居小事我很易動怒。

我認我其實不細心,因為工作關係,我要很細心,要好細心,因為一錯就讓別人捉著話柄,很不甘心讓人看到自己不必要的粗心而引起的錯誤。

我認我很怕煩。我要handover 工作給別人,那同事很煩氣。這邊向他說了一遍,轉頭回問他,竟含糊了事。我唔使你好smart, 但係你唔好鈍。我認我無耐性,我好驚呆呆的同事。

我認我懦弱。如果我為了日後好聲譽,我就虛情假意,刻意討好。唔關我事,唔該你俾心機做好佢,我唔係老馮要幫你,你想點咪點,唔該唔好搞著我,我話之你死人冧樓。但是我真的做不到,我連食餐飯,我都好慶,我好想扮友善。唔得,唔得,我真係過唔到個關。

我認我沒有心情。樣樣都煩,煩到我死。

1 comment:



  1. 自從我看到你就每天失眠實慾不振
    因為我不是你喜歡的那種女生
    我不想討你歡心有擔心自己難過
    但你的要求總讓每個女生覺得殘忍
    我只要看到你就胃快抽筋心律不整
    你知道我不是很做作的那種女生
    我不想改變髮型也不想變換口氣
    只為了讓你讓你讓你愛我更認真

    煩哪煩哪煩得不能呼吸
    煩哪煩哪煩得沒有力氣煩哪 我煩哪
    煩哪煩哪煩得不敢相信
    煩哪煩哪煩得歇斯底里煩哪 我煩哪

    你說你愛我就是不愛我的鞋跟
    你說你不愛我只因為我的嘴唇
    我說我喜歡短裙喜歡香水喜歡粉
    我就喜歡我是這種女生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