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05

Career II

工作摧毀我。

沒想到我在一個工業工作了好幾個年頭,今天竟遭受到前所未有的挫折,我無力地面對那從單一而來的責難,為何做甚麼也達不到標-你的標準。我不能想像你如何地上位,你如何地沾沾自喜,你如何教導你的下屬,我實在不明白你如何服眾,真的。那些指鹿為馬,顛倒是非的本能,你是如何如何明顯得令人搖頭嘆息。

其實我為何要和你計較,我要的不是與你一起退步,我要進步。

那我沒有別的去路。

2 comments:

  1. 妳...還好嗎?

    妳有沒有想過妳的人生還有多長?
    妳想妳有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嗎?

    不用急著要完成妳自己給自己的使命...
    因為那總是做不完的...
    每個人都有無止盡的『使命』要完成,否則就等於活著等死了...妳的時間還多著呢...

    妳有充足的時間去感受一切的事物與感情,好的壞的也要懷著體驗的心去接受...好的壞的也要好好用心感受呀,直到妳可以『享受』那個感覺...不過,一下下就好了,不可沈迷啊! 就當做是看電影好了;看罷便要離場,要move on 啊! 雖然時間還多著,但不可浪費!

    妳忘了這個嗎?

    『你們所遇見的試深, 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 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侯, 總要給你們一條出路, 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為了對得起自己...打敗她呀!!!

    不管妳有沒有支持者,用妳認為可行的方法打敗她吧! 打敗所有阻礙妳的東西! 然後不要忘了給自己一點獎勵啊! 要對自己好一點!

    唔...其實,妳不是孤單一人的...有個『未來』的他在等妳啊....為了他,妳還是應該對自己好人點的! 只為自己添傷痕的話,他看到的時候就要心痛了...為了他,現在的妳非要堅強不可啊!

    ReplyDelete
  2. 做好自己本分,問心無愧,這就可以了,如果妳沒有權力去改變現在工作的狀況,那就不要想著要如何去改變它~~

    妳現在可以改變的就是妳的心境,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的看法、想法和有一個平靜的心境,妳會發現其實現在也不是妳想的那麼差~~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