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05

入神

只有上那法文課,我才可以認認真真地放下自己,放下工作。

我心情很差、工作很爛、瑣事很多,整個人重甸甸。

一進那課室,我對自己說,要專心,是來學習。

不一會,我發覺我無法專心,我靠在窗旁,感到很亮。我對著窗一望,那商廈,我看到,我看到煙花,很美,很耀眼,我看得入了神,我把課放在一旁,心裏想是什麼良辰吉日呢,為何會放煙花?我想到黎明的"玻璃之城",我突然很想你在旁和我去看一看那難得的煙花。真的,我要如何告訴你我對那煙花的感覺,我簡直不能自拔,我捨不得轉移視綫到我的法文課。之後的上課時間,我無心裝載,看著老師,我看到煙火。你可以知道我的課是如何槽透。

縱使煙火一閃即逝,那耀眼的光輝仍留下,久久不散,在我心的某個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