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05

我的法文課

為著一個堅持,抱恙也要去上課。

我一步一步走向課室,一邊感到自己身體上的沈重。我很想清楚地聽到老師在講些什麼,然而我只是力不從心抄下筆記,但我和老師卻像未能連線一樣,各顧各。

學外語,從來不是一件易事,我深深感受著我好像被離棄,正確點來說,是被外語離棄,一些基本的文法,你/我/她/他們/您/平輩的和verbe irregulier 的相互運用,我只可以說是這完全是一個化學作用,我當下唯一可做的補救方法是 - 苦讀,我不想再被離棄,我不想重頭來一遍。

課室的冷氣很冷,地鐵的車廂也很冷,整個人也是冷的。

我冷得發抖。

3 comments:

  1. 這麼勤力,定能追上進度,加油喔!

    ReplyDelete
  2. 不知道平你與老師是使用什麼連線呢???bb100???

    ReplyDelete
  3. 不知道平日你與老師是使用什麼連線呢???bb100???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