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05

回一回

很多謝你們給我的留言,是我的安慰。真的,有些時侯,我不敢明目張膽地盡說我的委曲,我也是貪生怕死之徒,希望你們明白。有些時侯,我只有用文字去表達我自己,去觀照自身。

同事Terry and Mars – 你們的回應相當快,令我感到我不是孤獨一人。
同事 Annie – 謝謝你的留言,令我感到受寵若驚。
海 – 謝謝你為我打氣,我會時刻記著。不知新工作可好?
C and F – 你們的關心,讓我感到溫暖。
Mabel – 你生活如何? 祝好。
Joey – 近來可好?
小妹 – 難過的時侯,有你在,給我很大的支持。

1 comment:

  1. 同事 T ─
    很多謝你容許我留言,是我的安慰。真的,有些時侯,我不敢明目張膽地盡說我的看法,我也是貪生怕死之徒,希望你明白。有些時侯,我只有用文字去表達我自己,去觀照他人。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