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05

結緍

大學同學剛來電郵,於今年年尾披嫁衣。

我們三人,我、聰明豆和妳-大小姐,自大學認識,我們說定妳一定是我們當中最快出嫁,妳微微一笑。我多麼想說,我也希望很快出閣,我想踏上紅地氈,想得發瘋,我以為可以安然渡過戀愛的高潮與低潮,我以為和我過下半生的人會是你,我想得美。

感情、緣份,向來很玄妙,能為你倆拉上紅線,到踏上紅地氈,這條路該不會無風無浪。我真的很誠心地祝你地幸福,希望你倆彼此珍惜對方,視對方為生命的唯一並願意生死與共。

自從分手後,我反覆想著幸福究竟是什麼的一回事。因為你對我說的話,我不敢忘記,我怪責自己不夠細心,不夠溫柔,令你沒有幸福的感覺,我怪自己不對,如此地讓你難過,如此地叫你離棄我。之後E對我說是他變心,我苦著接受,原來一切事情都有始有終,決不會沒有前提,假如我們都真心相信。

2 comments:

  1. 我以為可以安然渡過戀愛的高潮低潮


    錯字 ─ 乃出版之另一大忌

    ReplyDelete
  2. 謝謝,己修改,請不吝指正。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