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05

病 - 補充

友人常說我常頭痛,好怪。

嗯,我常常也會頭痛,劇烈地。小時我媽對我說因為沒有吃東西,所以頭會痛。我說或許小時侯我頑皮得要命,在遊樂場玩,在醫院留醫,我想媽都拿我沒法。

頭痛斷續出現。有次和友晚飯,整頓飯,我總感到頭痛,或遠或近。飯後我嚷著要去健康工房把桂圓茶灌下,才能暫時減輕頭痛的感覺。

特別報導一則
頭痛 - 本小姐的頭痛是以級數計
現在是十級頭痛

2 comments:

  1. 沒有吃東西,所以頭會痛??好明顯啦~~~你阿媽由細到大都係度呃緊你~~~

    ReplyDelete
  2. 常備桂圓茶, 有病唔駛怕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