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05

沒有連線的日子

這幾天,家中電腦壞了,不能上網。

不能上線,和媽媽和姐姐晨早去跑步,行公園。做家務,很累人。

在百無聊賴的假日,我真不知怎打發時間,常呆在家,就是一整天。你呢? 你又如何? 和所愛一起遊山玩水吧,你的另一半想必熟稔水性,和你游那二.三十個塘也不覺氣喘,不像我,我不夠爭氣,學了很久也無法學會。又或者你地結伴去行山,星座說人馬座的你愛好戶外活動,愛冒險,也是的。讓汗水流下,然後在陽光猛烈的盛夏逐漸蒸發。撫摸著發紅的皮膚,呷一口冰凍的可樂,我們如何消磨那些仲夏,我依然彷彿感受著。

我沒有福氣再和你攀山涉水,我只有那點點的回憶。

3 comments:

  1. 好明顯啦~~~你平時係唔做家務的~~~

    ReplyDelete
  2. 真巧合,這幾天,我也是閒在家中... 沒有離開TKO...

    ReplyDelete
  3. 還在想,怎麼看電影看了兩天不上網.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