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05

開心不開心

我多麼希望我每個決定都是經過深思熟慮,不致走錯了路。

我慶幸我在你指導下學會踏單車。隨後的歡樂時光,沿途看到的景色,輕輕軟軟,和那夕陽下映得一片金色的吐露港,我不敢忘記。以後我有機會再踏單車,我很難不想起這幕。我有點難過,因為我一直想學游泳,就算在你臂彎,卻怎也學不到,我以為將來有的是時間,我不急在一時,結果,就這樣,我真的不知何時才學會游泳。

請給我勇氣,把苦和血吞,讓我等到明天。

等到明天,等到我有美好將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