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05

都是注定的

有些事情,你問,是不是很奇怪,一連串的事件是不是應該相信。

我真的細細地去想,其實,我慢慢開始相信。正如李敖的事情一樣,許多事情並不只是巧合,就算是巧合,也不得不承認這是預先鋪排的一幕。世上那有如此多的偶然,我想所有事情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並不是假的。

這幾天,也噩夢連連。我明白你的無助,你尋求指引。我昨晚也試了,今次不是至親,而是他爺爺。我見過他爺爺,慈祥老人,在後期入住老人院。他爸很孝順,每天放工踏單車去老人院,送上親手煑的飯菜,每天如是,風雨不改,我喜歡他,因他爸是如此的孝順,作為兒子的他也耳濡目染。我和他一起探望他爺爺,他爺爺喜歡吃深海魚柳和喝咖啡。到了後來,爺爺身體很差。有一晚,他爸收到電話,趕赴醫院,但那單車卻被人偷去,全家人也害怕,害怕以後也不用踏單車去探望他。就在當晚,他爺爺去世了。我昨晚臨睡前,我也在探求他的指引,究竟他離開我是走對了嗎? 希望他在夢中告訴我。我夢到他回心轉意,我卻不能相信。他說他喜歡的她有著米一樣的膚色,很吸引他。他說他不應對我不忠誠,他說他沒有什麼不可以對我坦白。其實醒後我不明白,我不致以為他會回心轉意,我真的沒這樣想。是我想得太多,或者怎樣。我只是一片空白。

我開始要相信生死有序,離別有時,若他不是命中的一位,只是一個過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