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05

看著 - 聽著 - 說著

數天前,也去看那晝展。

預期地擠滿人,我只想專心地看。

我看到他們的心血和努力,很好,除了那煩擾的警報器之外。

有人輕拍我肩,原來是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和你說著說著,這幾年經過的人和事,少不免的離合故事,又怎能說得清?

我倆互相交待了近況,相約再會之期。

你對我說了一些事情,我忐忑著,不知好不好轉告另一個她。
也多少因為這件事,令一些事情由不清不楚的狀態突然清楚起來,帶點不可思議。我有時會想會唔會說得太多。

1 comment:

  1. 就是因為妳說了, 於是我開始懂得當中的分別。只是記起, 記起而已。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