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05

耳洞

我上了大學才穿耳洞,之前,一個也沒有。

大學第一年,我生日,我嚷著同學和我一起去穿耳洞,我記得同學c對我說,來,咱們幾個陪你去。我穿了耳洞後的那一天,我頭痛得要命,並發炎。可能我不適合穿耳洞。看到同學們每天不同款式的耳飾,總有一點心癢。

我很想再穿耳洞,掛上今年時興的垂垂耳飾,會否飄逸一點,加添一些女人味。你沒看過我穿耳洞,如果我再耳洞,不知好看不好看?

1 comment:

  1. 去吧。找一家好的店,比較不容易發炎。到時候,我給妳送一對垂吊款式的耳環。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