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05

今天該如何說起?

今天一早,我又打翻保溫杯,我只不過想挪開一些位置工作.....

今天福至心靈, 我嚷著同事結伴去吃餃子。

甫坐下,我回望,看到他,但我有點憎恨自己今天打扮得不夠亮麗,我慶幸他沒看到我。沒想到我他在同一座大廈工作也碰不上,而我多少天沒見到你,而今天是什麼良辰吉日, 我竟然碰到魂牽夢縈的他。我感到我的皮質醇增加,我感到我的血管膨脹,我感到我的臉脹紅一片,我感到神經開始錯亂。我,很害怕,害怕得想立刻走,但店子小,誰離開座位也會被他發現。

我靜靜地對同事說,就是他。我對同事說,你大概可看看他的模樣。同事看後對我說,看到並看到他身旁有一個女子。我內心一陣激動與抽搐。你可以告訴我是什麼樣子,回實普通不過。不要望, 不要望, 莫被他發現。你做了好心,給我拍了他們。

看到那手機拍下他和她的相片,我感到好一陣子的難過。良久,我的臉依然燙熱,可能因為今天天氣暖起來,而我整個人火火熱熱的,平靜不了,心亂如麻,心仍然感到陣痛,痛得我無法動彈,按鍵盤的手,也有點顫抖。

你愛的就是這位女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