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05

車仔麵

小時侯,我已喜歡吃車仔麵,媽給我幾塊錢,我自主地、精心挑選幾款配料,天天不同,就是我的午飯。媽不用煮飯,我也不用吃那些通心粉、米粉、粥,再加上我看到同學仔硬性規定在家吃午飯的無奈,我不得不承認,我感到有些優越和歡喜。自此,對車仔麵我有難以形容的好感。

到現在,媽無暇燒飯,我會漫無目的地,又會不期然走到車仔麵檔中去完成我的晚餐。邊吃邊想,獨自歡喜與憂傷。

當我抱恙時,我希望我不只可以吃粥,我還可以和我鍾愛的車仔麵見面。

你知道,你知道,我是離不開車仔麵的。

1 comment:

  1. 下次妳來,我們一起吃車仔麵。車仔麵好吃。我受不了飯堂的楊州炒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