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05

細想

我細想。

和你走過那些日子,沿途幸福愉快。 我感激我們走過的一段,讓我明白一些事情,明白事情順利之餘暗自埋下伏線,明白感情穩定又會靜靜地釀成暗湧。感情離合其實並無軌跡,只是開心之餘要留心時時刻刻去維持感情的熱度,只是要讓自己去明白很多時侯事情並非全如人意,即使去許願樹拋寶牒,即使去求神問卦,即使...., 只是更多時侯要獨自面對那寂寞-那因為天冷倍感的寂寞。

愛情瞬間閃過,來不及放在心裏慢慢保存, 已草草收場,我亦嚐過當中的甜美。總比沒有開始過更好。

下次我遇到生命中的下一位, 我更懂得去愛, 也全因為你, 陪我走過人生中的某一段。

"除掉結果,其餘得到過"

我細想後,心情也好了一點。

1 comment:

  1. 溫馨過...總好過長住雪山...
    那不是美中不足...是人生的點綴!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