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05

醫院

我喜歡醫院,喜歡那消毒藥水味。

我討厭街市混濁的氣味, 相比下,更令我喜歡那消毒藥水味,令人很振奮。

我愛住醫院,小時侯愛玩,常不小心破了頭,住醫院好一陣子。我不和其他小朋友玩,所以我覺得很舒服。四周很寧靜,那消毒藥水味在我身上呼之不去,我呼吸著。家人來探我,我記得。出院的時侯,我捨不得除下那手帶,我哭著叫姑娘讓我留著,有沒有留著我己不太記得。只知道,我很開心。

我愛上醫院。我笑說我想住醫院,希望有人來探望我,或者給我送上鮮花,或者給我一口白粥,或者,或者什麼都好。

醫院情意結,過去的男生都說我奇怪。

1 comment:

  1. 嗯,確實有點奇怪,醫院只讓我想到死亡.
    但消毒藥水味,我倒挺喜歡,滴露味.

    zz.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