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05

牽手

有一天,我病了。他放工過來找我吃飯。我沖涼, 洗頭,之後會他。

匆匆吃過飯後, 我伸出手來,想牽一牽他的手。

他一接觸,說, 很粗糙。我嚇得立即把手放進口袋。

可能出來的時侯太趕急,來不及塗 hand cream, 所以有點粗糙, 當時是這樣以為。

往日我的手怎樣, 他都會牽我手, 伴我走過長街小巷。

今天, 我知道, 原來他那刻已經不愛我了, 連我的手也不願牽一下。

今天, 你牽著的她, 你會有一天嫌她不夠柔滑而不牽她嗎?

4 comments:

  1. 讀了。假若我流下淚,會否太難看?

    ReplyDelete
  2. 不會的, 章大哥

    我們只是有感情, 有血有肉,開心會笑,傷心會哭。

    然後我們知道我們畢竟有限, 畢竟平凡。

    ReplyDelete
  3. 看過後,我不自覺地從抽屜裡拿出 hand cream,滋潤一下本來已經夠粗糙的手…

    男友說我的優點是我沒有什麼缺點,有一天,他會對我說我的缺點就是沒有什麼優點而離開我嗎?

    ReplyDelete
  4. 有了軸心,我們才能旋轉.
    但願你有能力瓦解壞了的軸心,重新建立一個.

    我的站:http://www.zzlai.com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