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05

到底

放工,我閒逛時代廣場,力求對自己說,我一人也可去逛街,去感愛大時代的脈搏。我走過昔日經過的櫉窗,希望看到往日的蹤跡,也低能地去看有否你和她的背影。我準備好了,當我看到你們,我會看一看,之後快步離開。

一個人要變,會變得很徹底。我想問你是否很恨我,要絕情絕義,頭也不回,不念舊情,決絕離去,再附加冷淡,直至我不能對你心存期望,直至把我完全擊倒為止。

我的三魂不見了七魄,我的肢體缺乏協調,再下去,要怎樣下去。

2 comments:

  1. 三魂不見七魄,肢體缺乏協調,我隔天就會如此。累。很累。只想睡。睡一覺好。不用想。就好。

    ReplyDelete
  2. 謝謝。
    很難入睡, 往昔前事, 如夢魘,揮之不去。
    我今天睡醒, 很想繼續睡, 睡到不醒人事也許並不是壞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