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早陣子的忙碌


早陣子十分忙碌,為了一些項目,不得不請假兩星期全力處理。在那段日子,現在回想起來,也是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因為一早八時半就開始埋首工作直到淩晨一時,然後連續兩個星期的日程也是相同,還有每天帶著大量文件及電腦不停地工作,精神和肉體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當中的某些時光,曾想過放棄,也令我流過淚,事實是不想再繼續受著煎熬,實在令我非常吃不消。

精神的壓力引致頭痛及胃痛。曾試過連續五天都胃痛,間伴隨著頭痛。看過醫生,吃過藥,和自己勉勵一番,又假裝沒事一樣,實情是一直在捱。

如是者,這些忙碌歲月過去了。完成的一刻,心情有點紛沓。有點不敢相信那兩星期的困局終於結束,也有點不捨得,有點空白,有點失落。腦袋的一片空白,四肢的驟然放鬆令我嘗到久違了的全然放鬆。我看著烈日當空的天空,心中一片平靜,只想到一件事情,就是飢餓感。因為早上只隨便吃了些甚麼,沒甚麼吃進肚子裏。

到了商場,想到的是元氣大傷四個字。當下想到的就是去元氣,吃一個一人前。魚生飯,蝦和三文魚的鮮味始終如一,好吃。吃到一半,突然放下筷,又想到一些工作時的情況,難過起來。也趕緊再加添一些芥辣,好好掩飾那些不因為吃到鮮味魚生而淚眼盈眶的眼淚。

吃罷,結帳,離開,回公司。

繼續上班,日子仍然過的,項目結果在八月尾便會知道,希望進行得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