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去旅行是否還要買手信?

我有幾個朋友去旅行都會買手信的。

在我的心中,每次我浪遊異國,我都會想起在香港的朋友,一些在那段時間和我的生活很貼近的人。我會買手信,買手信給我的朋友。

如是者,我去旅行也會想起他。也給他買一點甚麼,他去了旅行也買了我些甚麼給我,彷彿我們之間有了一個手信的約定。

他自旅行歸來,心想那會是一個鎖匙扣嗎? 那我可不要了。

他說預留一些好東西。

他帶來了桂花茶以及檀香扇。

有心就好。

桂花糕我喜歡吃,桂花茶相信也好喝吧。

檀香扇,聽起來很老套,但把扇揚開,也不失典雅。

下一次去旅行我必會想起你。

***

謝謝你。

***

最近你忙多了,公私兩忙吧?
你淡淡地笑了一下。
祝福你,你人這麼好,一定,一定找到所愛。

***



***

以後我想找你的時候會減少了吧,你準會是那種重色輕友的人。

請以行動告訴我你不是這種人吧。

手信的約定。

記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