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感冒了。

十二月廿九日-- 開始傷風,吃了成藥卻令病情嚴重了。

十二月三十日 -- 繼續傷風,抓了上次醫生處方的感冒藥來吃,病情反而嚴重了,聲線變吵啞了,同事說我(聲線)變溫柔了。

十二月三十一日 -- 一早起來,如天旋地轉,只好告假及看醫生。

別人興高采烈地count down 新一年的來臨,我就窩在被窩裏數我的藥丸。

全世界的人都高高興興地迎接新年,可我是一人在病榻中,沒有人送上問候。莫名地感傷,彷彿這個世界只遺下我一個人孤孤清清的,分享不到半絲迎新年的喜悅。

* * *

一連幾天,沒有外出。我煮了粥,烚了清菜豆腐,每天就這樣吃。吃了粥便吃藥,吃藥過後睏了便睡,就這樣,幾天假期就過去了。

病還是未好。

* * *

新的一年,我祈求的是身心健康,事事順心,就這樣。

* * *

我仍病著。

2 comments:

  1. H1N1 橫行..... 病, 還是趁早醫好.

    ReplyDelete
  2. 陳生,你好。
    已好了九成了,應該快痊癒了。
    謝謝你呀。(我已打了流感針,防範於未然!)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