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突然其來的流血,令我措手不及。

下午時分,鼻子突然流血,當我感到一陣血腥味,己經流了好一會兒。

我那刻真的手足無措。我記得上一次流鼻血己是小學的事了....當我不知該仰頭還是低頭時,同事都提醒我應該低頭,按著鼻樑。謝謝同事。

當我看到一張又一張被染紅的紙巾,流血的氣勢不可擋,我感到有點暈眩,差點暈過去。

* * *

我想起一句歌詞: 何來塵埃飛舞。

我沒有六祖慧能的智慧,我只知道時間巨輪不斷在轉動,物事在動,人的心也在動。根本,從來沒變,輪迴再輪迴後塵埃尚在飛舞。一些事,一些物,一直都在,莫失莫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